close

這是我今年年初主要的投資組合!但是因為我很懶惰@@所以大都是延續去年的,最多就是多一檔(2488)漢平,下面的圓餅圖就是我大概持有的比例^^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我的習慣就是盡量讓自己持有的股票不要同時擁有太多檔@@並且盡量減少我的賣股票的頻率,我多年這八年來的測試,我的能力最多就是同時持有五檔股票,就已經是我的極限了,所以看到其他股友可以手上持有比我還多檔股票的人,只能說厲害厲害!對我的投資組合有興趣的人,或是有興趣投資理財的人可以跟我一起討論,互相增廣見聞^^

 

arrow
arrow

    pizzahum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